CH21.

「王爺,家僕來報,梁府失火。」一名女僕站在門口,等待著回應。

「失火?」梁漢君推開房門,「怎麼會失火?」

「小的不清楚,那人要王爺趕緊回府。」

「現下?」梁漢君回頭看了一眼房內的女人,「去告訴那家僕說我知道了,讓他先回去救火,我一會兒就到。」

「是。」女僕依言離開,經過迴廊底時忽然感到一陣風,轉頭一看,四下無人,難不成是鬼?女僕晃晃頭,加緊腳步離去。

梁漢君見女僕離去,他小心翼翼地朝四周看了看,這才關上房門。

「王爺,出了什麼事?」冉于于半臥在床上柔聲問。

「梁府失火,我得先趕回去才行。」梁漢君便著衣邊道:「別忘了今晚要去金鐘云那兒,問問他到底要給我什麼答覆。」

「奴家知道,」冉于于伸手替他扣上扣子,「王爺,您何時再進宮啊?」

「這幾日內便會進宮,你等著。」

「好的。」冉于于跟著梁漢君走至門口,「您路上自個兒小心。」

梁漢君頭也不回的走掉,冉于于輕勾唇角,回房著裝。

屋頂上,兩抹身影。

「什麼答覆?」未風問晟敏,晟敏也搖頭不知。

兩人見冉于于走出房門,領著兩名女僕在身後打燈,走出月然宮。

「今夜不殺梁漢君,你跟著這女人,明日午時我到吟雲宮找你。」

晟敏點點頭,跟上冉于于。

未風卻並非跟著梁漢君回梁府,而是越過梁府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