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30.

「孩子只是受了點風寒,不要緊的,」鐘云提筆在紙上寫下幾味藥方,「這薑糖茶,只要將生薑切片加水煮沸再加點紅糖即可,孩子也不會懼怕這味道的,趁熱喝,喝完後不妨小歇一下,蓋著棉被出出汗就可以了。」

婦人接過紙張,連聲道謝,抱著孩子走出店鋪。

「鐘云,你要不要先用膳啊?我先替你接手。」晟敏端著茶走過來,朝門外探頭一看,「還有十來名病患吶。」

鐘云接過茶,「大夥兒都是小病小痛的,很快便可以了,再說了,你上次開給病患那味瀉下藥

「呀!是那男人的手不安份,有人把脈要抓著大夫的手嗎?」晟敏不滿的回嘴。

鐘云想想,也是,上回那男人抓著晟敏的小手不放啊

「那上次那味清熱劑

「那女人老是說要替你說媒,我見她熱心勤快,八成是上心又上火,所以開了這藥方給她,不對嗎?」晟敏撇了撇嘴,「算了,狗咬呂洞賓吶

鐘云搖頭輕笑,小傢伙偶爾給自己搗蛋,卻也無傷大雅。

擱下茶,鐘云伸手拉過晟敏,按上他的脈搏。

「幹嘛,我可沒病沒痛。」

「敏吶,你這體質可是越來越酸了

晟敏眉一挑,「金大夫,此話怎講?」

鐘云勾勾嘴角,起身,將他擁入懷裡。

「瞧,這不是越來越愛吃醋了嗎

晟敏嘴一噘,側頭往鐘云的臉頰咬了一口。

「哎

「這是我無魂的記號,誰能跟我搶。」

左手撫上臉頰,一塊濕潤,輕輕拉開兩人間的距離,鐘云看著他,低語道:「那我也要留下我的記號

低頭,吻住。

晟敏緊緊回擁著鐘云,兩人糾纏了好一會兒才分離。

微喘著氣,兩人的額相互抵著。

「金鐘云

「嗯?」

「我愛你」語音未結,晟敏主動環上他的頸,再一次送上自己的唇。

鐘云一怔,回神時,左手緊緊扣著他的後腦勺,深深吻住。

謝謝你,願意愛我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