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22.

晟敏比冉于于早一步到達吟雲宮,一進房內,便見到鐘云作在茶几前,悶悶不樂。

「金鐘云,你在幹嘛?」晟敏奪過他手中的酒杯,「現在可不是喝酒的時候。」

鐘云笑了笑:「皇后娘娘生了個龍子,身體狀況也很好。」

「說這個幹嘛?」

「現在我無事一身輕了,為什麼不能喝?」鐘云伸手想搶酒杯。

「嘖!」晟敏瞪著鐘云,該死的!偏偏這個時間喝酒,等一下那女人就要來了!

晟敏從懷中取出藥丸,倒了杯水,讓鐘云吞下。

「呀,自個兒坐在這清醒點,等冉于于走了我在陪你喝。」

晟敏拿著酒壺,轉身要走,卻被一把扯回鐘云懷裡。

「你

「晟敏,我很清醒,你放心,給我抱著,一下下就好了」鐘云將額頭抵在晟敏的肩上,緊緊擁著他。

晟敏輕嘆口氣,回擁著他,「吃我豆腐是要算錢的!」

鐘云輕笑出聲,「你是哪家青樓的女人?算什麼錢吶!」

晟敏挑了挑眉,切!心情不好還開玩笑。

「金鐘云你問這個是打算給我銀兩嗎?」

「唉,你又來了!不是說了只叫我名字就好嗎?」

「有什麼好計較的,」晟敏翻了翻白眼,「下回會改正。」

晟敏忽然推開他,「她來了。」

鐘云還沒回過神,晟敏已經帶著酒壺消失。

過不了一會兒,下人來報:「冉嬪妃求見。」

「請娘娘進大廳等候。」

「是。」

鐘云整整衣裝,再喝了杯水,這才前往大廳。

冉于于一見到鐘云立刻揚起笑臉朝他走去,「鐘云醫官今晚辛苦了。」

「哪裡,這對全天下而言可是喜事一樁。」

「鐘云醫官,您也不喜歡拐彎抹角,那麼我就直接說了,」冉于于頓了頓,「關於上次我和您提出的那件事,不知道您想的如何呢?」

哪件事?晟敏在外頭聽的不真切,金鐘云有事瞞著他?

「我的答案恐怕要讓王爺他失望了。」

「哦?」冉于于看著他,「您確定?鐘云醫官,您也很清楚拒絕王爺的後果。」

「那也是只有死路一條,」鐘云輕笑,「不過,王爺要留我一條小命,不也只是為了讓我留在梁府中好作為日後打擊皇上的棋子嗎?」

冉于于輕勾嘴角,「鐘云醫官,是皇上和梁王爺太小看您了嗎?很聰明哪。」

鐘云負手在背,但笑不語。

冉于于思量半晌,忽然開口道:「不如我倆來談個條件吧

「娘娘請說。」

冉于于走近鐘云,白皙的手勾上鐘云,嬌柔若蘭的身子緊靠在他身上,半仰著頭,「讓我跟著你,我會保證你的安全

鐘云低頭看著她,「娘娘,您想要從我這裡得到的只有財富,這麼簡單嗎?」

她偎在他懷裡嬌笑,「我和梁王爺可不同,女人要的只是可以依靠的男人,就這麼簡單。難道,我還不比皇后娘娘的外貌嗎?」

「娘娘您呢」他兩指扣住她的下顎,輕柔的抬起,「真的很美

「那麼,鐘云醫官您要不要試試看呢?」冉于于的手順勢攀上他的項頸。

鐘云的唇緩緩朝她低下,忽然邪佞一笑,「我啊對娘娘您這種蠍子般的女人,沒有興趣。」語畢,他一把推開冉于于。

「你!」冉于于惡狠狠的瞪著他,「等著吧!拒絕我,你會後悔的。」

你自個兒都自身難保了鐘云目送冉于于離開,斂下心神,轉身走回寢室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