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6.

腦袋像是壓著千斤頂一般,又重又疼。晟敏睜開眼,舖天蓋地的頭疼席捲而來。

「嘶

「所以說,喝這麼多酒作什麼。」鐘云溫潤的嗓音在身旁響起,一雙手在他的太陽穴上輕揉著。

不都是為了你嘛晟敏在心中想著,有點忿忿不平。

「你昨晚去了青樓?」

「嗯。」

「你沒有被怎樣吧」鐘云有些緊張,那地方的男人大多都絕非善類。

晟敏撇頭看了他一眼,「我看起來像有嗎?」

「我擔心。」

「切!你也未免太看得起無魂了。」

鐘云手中的動作忽然停滯,「我會擔心你。」

「未風跟若幻顧著

「晟敏啊」鐘云輕喚。

晟敏的身子忽然僵了僵,「你、你怎麼會

鐘云莞爾一笑,「你昨晚自己告訴我的。」

老天,讓我死了吧!我竟然把自己的名字給說了?晟敏瞪大了眼,不可置信。

「而且你還」鐘云故意拖長了尾音,看著他。

不會吧我還不想讓你知道皇上和梁漢君交易的那件事晟敏惶恐的看著他。

「強吻我!」

「啊?!」晟敏驚叫,看見鐘云笑的像隻偷腥的貓,瞪著他,「你強吻我?」

「不是,是你吻我。」鐘云指指自己的唇,「這裡

古人有云:酒為穿腸毒藥,我就是太大意了晟敏懊惱的耙耙頭髮。

鐘云拉下他的手,攬入懷裡,「再睡一會兒,晚點我給你煮解酒的食物。」

「嗯?你親自下廚啊?」晟敏抬高下巴,看著他。

鐘云點點頭,輕笑。

「幹嘛對我這麼好」晟敏嘟嘟嚷嚷,不一會兒,又沉沉地睡在鐘云的懷裡。

傻瓜想對一個人好會有原因嗎

 


突來的春雨細細落下,委婉含苞的花伴隨著晶瑩的雨水,恣意開放。

「皇后不是這兩日便要生產了嗎?」晟敏口中含著溫熱的稀飯,問。

「是啊。」鐘云正收拾著適才晟敏換下的衣物,「晟敏,你說這衣服是要不要留下來?」

「嗯。」

要留?鐘云轉過頭去看著他,挑眉詢問。

「你自個兒作主便成,我沒意見。」

鐘云悻悻然轉回頭,邊問:「好吃嗎?」

「好吃,涼拌山藥絲、蒸豆腐、醬黃瓜、芋頭捲都好吃,」晟敏如數家珍的說,忽然苦下一張臉,「可是,無肉令人俗啊

我是帶個小孩回家養嗎?

「金鐘云」晟敏柔柔的喊。

又連名帶姓?該改改他這壞習慣!

「晟敏。」

「嗯?」晟敏立刻露出欣喜的目光看著他。

完了,根本不是帶個小孩,是撿了隻小狗吧

「你能不能不要連名帶姓的叫我?」

「好!」

這麼爽快?

「欸!」那就這樣叫啊。

鐘云扶著腦袋,一副無可奈何的樣子。

「你就不能只叫我的名字嗎?」

晟敏半咬著筷子,「不行!」

「你試都沒試怎麼知道。」鐘云坐在晟敏身邊,勸導,「來,叫一次試試看。」

「嗯

「叫的話晚上有肉吃。」

「鐘云,晚上有什麼肉?」

唉,比不上一塊肉。鐘云顫抖著嘴角,離開飯桌。

「鐘云,我想吃牛肉喔。」

「知道了。」

等會兒有空還得來想想食譜,大夫真難為。

忽然,晟敏冷冷的說,「姓冉的女人來了。」

「嗯?」

鐘云尚未回頭,晟敏便躲進床上,拉下床簾的同時順手把鐘云給推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