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13.

皇后產子在即,金鐘云時不時的被宣入東宮。

唉,現在不是自己需不需要去向金鐘云報備去向,而是就連怎麼報備去向也不知道,無聊啊晟敏面對空蕩蕩的房,嘆氣。

堂堂風影無幻的噬血無魂竟然坐在宮殿中嘆氣,這傳出去還能聽嘛!晟敏心有忿忿,卻苦無事情好作。

「唉~」又一嘆,這要嘆給誰聽哪

「喂!你以為你現在是被打入冷宮嗎?」

一道戲謔的聲音傳來,晟敏偏頭,「怎麼是你啊?」

「還能是誰!」若幻逕自坐下,品茗。「果然還是宮裡的茶好喝。」

「幻,你這是在嫌棄曹少爺特地為你走私的那批茶貨差?」房裡又多了另一人玩笑似的聲音。

「欸欸欸,你們一個個跑來這裡幹嘛?」晟敏不滿的問,這裡是金鐘云的房間哪!

未風不以為意地坐在若幻身旁,啜了口熱茶,「呀!這才叫茶!」

「風,那你現在又是嫌棄絕影從江東帶回來的茶不好囉?」

晟敏斜睨著兩人,「嘖嘖,你們兩個半斤八兩啊。」

「魂,別說我們對你不好,現在帶你去找梁漢君。」未風勾著一抹意味不明的笑,看著晟敏。

「等等!」晟敏打斷未風,「若幻你為什麼在這裡?」

「想來就來,腳長在我身上,難道我還得經過誰的同意嘛!」若幻昂著頭。

「你口氣倒是不小,該不會是曹大少吵架了?」

「拜託,我們可沒那麼閒工夫,」若幻白眼一翻,「曹少爺適巧至京城談生意,我呢則是順道來找你和風,沒想到一見到風,風就說要帶我們去個好地方。」

晟敏見到兩人都露出詭異的笑容,心中直毛,「去哪兒?」

「要去的話,還得打扮才行。」未風頓了頓,「先說吶,我只待在屋頂上窺視的。」

「你不進去?」

未風竟丟給他一個「你說廢話」的眼神。

「那你呢?」晟敏看向若幻。

「我?」若幻驚叫,「我要是進去那地方,我肯定會被剝皮的。」

「現在是要去一個沒人要跟我一起進去的地方?」

「怎麼,你怕?」未風挑釁似的看向他。

「靠!」晟敏一聲低罵,就這樣任由未風和若幻在他身上動起手腳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