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0.

『無魂…』若幻緊靠在無魂的身旁,汲取溫暖。

無魂伸手攬過若幻,將他緊緊護在懷裡。

認識若幻的這些年來,每個晚上都是這樣懷抱著這孩子睡去,因為孩子身上的寒毒、因為他怕冷、因為說不出口的情愫…

若幻常說:『無魂的身體真的很溫暖吶…』

『那就給你靠一輩子。』無魂笑著,語氣裡是不多得的寵溺。

『那怎麼可以,你以後的女人怎麼辦?』

無魂故作苦惱,『唉呀,那我就不能娶老婆了。』

『呀,我可沒讓你為了我不娶老婆啊,再說,我將來也會有個我自己的女人的!』

『哇!你想拋棄我啊?』

『那倒不是,』若幻頓了頓,『那能有女人比的上我們之間的生死情感呢。』

看著若幻的笑臉,無魂伸手捏捏他的臉頰,『是,無人能比,快睡覺了你!』

『切,你是我娘啊!』若幻笑笑,聽話的閉起眼睛睡去。

從沒想過分道揚鑣之後,若幻會有這麼大的轉變。

無魂嘲諷似的笑笑,其實他們四個人一直以來就是這樣的,只是那孩子不在自己的懷裡,所以不踏實,覺得他把自己給淡了…

看著若幻開始為了另一個人敞開心房、展開笑容,甚至為了他賣命,無魂不懂,為什麼…自己會這麼痛,即使被臭老頭們打得遍體鱗傷也不比這一刻痛…

若幻,我說過,我不想為了你收屍,這不是開玩笑…你跟在那個無法保護的你的人身邊,你就得時時保護自己,因為我,也會離開你…

能看見你笑,就是我最大的捨得,再多的不捨,我也願意。

每個人都說:風影無幻是無情的、是冷血的,是嗎?那我現在這般心情又從何解釋呢…

睜開雙眼,晟敏不安的動了動身子,發現自己在那個溫暖的懷裡。

金鐘云,你說過要互相依靠的對不對?可以相信你嗎?晟敏看著將自己攬在懷裡的男人,心中不禁疑惑。

像是發覺晟敏的目光,鐘云緩緩張開眼睛,低頭看著懷裡的人,柔聲問:「怎麼了?」

晟敏搖搖頭,「沒有,就是作夢了。」

鐘云伸手輕拍上他的背,「別想多了,噩夢會過去的,睡吧。」

不是噩夢喔…晟敏輕笑,但是,依你所言我知道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