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9.

這夜,晟敏潛進月然宮,而不只是在屋頂上偷聽。

「王爺,皇后臨盆後,朝野之間的政局必定會有所改變,那我們這地位…」

這女人有沒有搞錯?!都已經進了冷宮還有什麼地位可言!

「之前說過要利用金鐘云那傢伙,王爺您到底行動了沒?」

「想是想到了,要妳能配合才行。」

「這王爺您倒是說說看啊。」

「一個是你放低姿態,去找金鐘云求饒,請他讓皇上回心轉意,另一個是…嘿嘿。」梁漢君冷冷的笑了,臉上那一絲不懷好意。

「王爺您的意思是…」

「沒錯,我這是讓你去勾引金鐘云呢,瞧瞧你的臉蛋、身材難道會輸給魏蔓那個臭丫頭嗎?」梁漢君頓了頓,「你可美了…」

「王爺,這要是讓皇上知道了可是砍頭的大罪!」

「要是讓陵王爺在朝野上繼續步步高升的話…那我們才真的是死路一條。」

「可是這…」

梁漢君伸手撫上冉于于的臉蛋,「你現在是怕死,還是沒自信可以讓金鐘云上勾,嗯?」

「哎唷,王爺也真是的…」冉于于主動靠進他的懷裡,「到時候我陪著金鐘云的時候,王爺您可別吃醋哪…」

女人,我不會給你這樣的機會…

「哼,你捨得讓我吃醋嗎…」

「人家哪捨得呢…」

房裡霎時間充斥著淫穢的聲音,晟敏勾了勾嘴角,離開月然宮。

晟敏一回到吟雲宮,便見到坐在書案前等待的鐘云。

「無魂你去月然宮了?」

「嗯。」

「呀,不是說了要跟我說一聲再去嗎?」

「欸金鐘云,你聽我說。」

「嗯哼,我等著你跟我道歉啊。」鐘云仰著頭,看著他。

這傢伙最近真的得寸進尺了!晟敏瞇起眼看他,看得鐘云害怕。

「呃…你有話要說的話,你先說吧。」

嗚,每次我都被欺負,這也不太對吧…

晟敏看著他,懶的跟他計較。

「最近要是月然宮的女人來找你,你就自己小心一點吶。」

「她要來找我?」鐘云訝異的站起身,「為什麼?」

晟敏坐下,喝了口茶,「跟你歡度今宵。」

「啊?」什麼意思?

嘖嘖,這呆子要是會上勾才奇怪!冉于于那女人竟然想勾引他?也不想這人笨成這副德性。晟敏鄙視的看著鐘云。

「你快說。」

「那女人想拐你上床。」

鐘云眼睛瞪大的快掉出眼眶,「你、你說什麼?」

「上床你聽不懂?啊,文雅一點就是想和你…魚水交歡。」

鐘云瞪著他,「我聽得懂,別當我是笨蛋。」

「哦?那想必你經驗豐富了?」

「哪、哪有!」鐘云臉一紅,急忙低下頭東摸摸西摸摸。

「你這表現是有過還是沒有過?」

鐘云愣了愣,沒想到他會這麼直接的問。

「關、關你什麼事!」

晟敏揚唇一笑,「哈哈,你該不會連接吻也沒有過吧?」

「有、有啊。」

嗯?晟敏湊過身去,「跟誰?」

「你。」鐘云推開晟敏,坐下。

「我…?!」晟敏忽然回想起來,在曹家的涼亭裡,四唇交接的那一刻…心,顫動著。

鐘云點點頭,問道:「那你呢?」

「我怎樣?」晟敏回神,看著他。

「就是那個…」

晟敏看著他欲言又止,輕笑,「我也沒有。」

嗯?真的啊?鐘云歡心一笑。

「你笑這麼開心幹嘛?」晟敏斜瞪著他,「風影無幻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啊!不對,若幻已經淪陷了,上次看見未風和絕影好像也…可惡!那風影無幻不就只剩自己這無魂還…

晟敏輕嘆口氣,這算是欺騙自己嗎?騙自己沒人幸福,騙自己的開心。

「現在是我們兩個互相依靠喔。」鐘云一手搭上晟敏的肩膀,衝著他笑。

我有說過要給你依靠嗎?臭美!晟敏淡淡看了他一眼,嘴角卻不自覺得上揚。

像現在這樣,也很不錯吧…

心裡有種情愫在蔓延,悄悄滋長的感情開始紮根,卻沒有人發覺這空氣裡已經存在著不一樣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