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7. 

離開娘的時候,記憶是那麼深刻的烙印在腦海中,娘緊緊抱著我,她把臉埋在我的頸窩間,我覺得頸窩濕濕的,我猜,娘她哭了,所以,我也哭了。

娘聽見我哭,她趕緊抬起頭來,先伸手擦去了自己了淚水,再擦去我臉上的淚水,娘說:「云兒好乖,不可以再哭了,再過幾年就是堂堂正正的男子漢了,不可以哭了。」

我啜泣著,鼻音濃濃,還吸著鼻涕,問:「娘,男子漢要作什麼?」

「男子漢啊…就要當個可以被人家依靠的人,要學會扛起責任,要學會獨立自主,懂嗎?」

似懂非懂,我點點頭,再說:「娘,云兒長大就可以保護您了。」

「云兒…」娘看著我,又再將我抱進懷裡,我不知道娘有沒有哭,但我知道娘在發抖。

現在是六月天吶,娘會冷嗎?

許久之後的後來,我才知道,離別的時候,會讓人心冷,會讓人心碎…

為什麼,又要作這個夢…

鐘云睜開眼睛,還有些迷糊,轉身看見那張美的令人心輒的臉,心跳漏了一拍。

眼睫毛長長的、鼻子挺挺的、嘴巴小小的、皮膚很好很白皙…其實無魂睡著時候的恬靜氣息很讓人喜歡呢…

鐘云忍不住湊了過去,想看個仔細。

沉睡中的美人兒忽然睜開眼睛,看著鐘云,「你這樣,是打算對我幹嘛嗎?」

鐘云倒抽一口氣,迅速往後退去,「碰」的一聲,撞上了後面的牆。

他立刻伸手捂著腦袋,「好痛…」

晟敏看著他好笑的行為,不住輕笑出聲。

霎那,鐘云又看傻了眼,忍不住伸手替他撩去瀏海。

「你幹嘛!」晟敏警戒地抓住他的手,力道之大。

那手勁抓的鐘云想抽回手,但他忍住,說道:「沒有…」

忽然意識到自己太激動,晟敏放開他的手,不用看就知道上面大概有一圈黑青了,他拉過他的手,輕柔的揉著。

「你…」

「吶,別說我沒提醒你,我還沒習慣別人碰我啊。」晟敏輕輕的推著鐘云手上還不是很明顯的黑青。

「喔,那我…」

「我會改,所以今天這次算你倒楣了。」

鐘云看著晟敏一派輕鬆,無聲的笑了,抽出還被揉著手,一手攬過晟敏進懷,沒有原因的,他就是想這麼作。

「欸你…」晟敏正想推開,卻被阻止。

「你不是說要改變的嗎?」

「啊?」可是也不是這樣吧…

「再睡一個時辰吧,我晚些還要去面見皇后娘娘。」

「為什麼?」晟敏抬頭看著他。

「把脈啊,這可不是去會情人。」

我哪裡管得著你是不是去會情人啊!晟敏咕噥著。

「睡吧。」

這樣我睡不著啦!晟敏有些無奈,卻也不再亂動,靜靜的聽著他勻稱的呼吸,漸漸有了睡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