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7.

夏天清晨的陽光閃耀的讓人不得不清醒。

「赫宰呀」東海喚著。

「什麼?」赫宰還賴在床上和睡蟲奮鬥著。

「我們今晚來烤肉好不好?」

「什麼?」半夢半醒間,赫宰沒聽仔細。

「我說,我們今晚來烤肉好不好?」東海翻身,側著頭問赫宰。

「烤肉?!只有我們兩個嗎?」

「怎麼可能!兩個人很無聊耶,把大家都找來吧。」

赫宰點點頭,「好,那再讓我睡一下」說完,赫宰又想睡去。

東海推推他,「上課會遲到啦,不要再睡了,李赫宰!」

忽然,赫宰抓過東海往懷裡帶,一隻腳跨上他的腰,讓東海動彈不得。

「寶貝,遲到就算了,我真的好累啊」赫宰的聲音從東海的頭頂冒出。

「又沒讓你做什麼,幹麻累啊」東海紅了臉,想起昨晚半夜醒來時不小心聽到利特和強仁在想著想著,早上某個生氣蓬勃的部位有些難受了。

「喔、老天」東海輕呼。

「寶貝,沒事不要亂想,小色鬼」赫宰說,隨後進入夢鄉。

東海平了平腦袋的雜念,瞪了一眼呼呼大睡的李赫宰,沒過多久也追上他的腳步進入甜甜夢鄉。

 

赫宰和東海再醒來已經是中午的事了。

「啊~翹課感覺真好~」赫宰喊著。

東海狠狠揮了他一拳,「喂,又不是什麼光榮的事,小聲一點啦!」

「喔,好啦。」赫宰揉揉被打的地方,「對了,你打電話通知大家了嗎?」

「恩,我和大家都說好了,」東海點頭,「今晚七點在陽台集合。」

「七點?我會餓肚子的」赫宰摸摸自己扁平的肚子。

「好啦,所以現在去買食才也會順便給你買些點心的。」

「寶貝,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赫宰歡呼著,兩同走進超市內。

「我們要買什麼?」赫宰面對滿是菜、肉的冰箱,茫然。

「恩我想想唷

「咦?!東海和赫宰啊,怎麼在這?」一個輕柔的女聲傳來。

東海抬頭一看,開心地叫道:「可在姊!」

可在笑笑的摸摸東海的頭,「東海,好久不見了。」

赫宰推開東海說:「可在姊,我好想妳哪。」

可在也笑著摸摸赫宰的頭,「不過,你們怎麼這個時間在這裡?」

「痾一個不小心睡過頭就」赫宰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是啊,都是某傢伙怎麼叫都叫不醒呢」東海斜瞪著赫宰。

可在輕笑,這兩個弟弟真是一對寶。

「可在姊今晚有事嗎?」東海問。

「今晚啊」可在想了想,「沒事,怎麼了嗎?」

「那可在姊今晚一起來烤肉吧。」赫宰說。

東海補充道:「紫晴也回來了吧?把她也帶來一起玩呀。」

可在笑道:「好啊,紫晴也會很高興的,」她頓了頓,「不過,我總不能空著手去吧,我要帶些什麼呢?」

「恩」東海想了想,「利特哥會準備飲料還有冰、韓庚哥會做一些中國菜來、神童哥會帶五花肉、晟敏哥說要做些南瓜派、厲旭會準備雞肉串和年糕,大概這樣吧。」

「那源範家呢?」可在問。

「因為起範出國,我們讓始源負責吃就好。」赫宰答。

「這樣啊」可在想了會兒,「東海,你們就負責買包肉的生菜,還要準備泡菜,海鮮類的食物我會買,對了,還要借用一下你們的廚房喔。」

「好啊,沒問題。」

「那我就早一點去煮泡菜湯給你們喝吧。」

YA~可在姊最好了!」赫宰和東海興奮的叫道。

「好啦,快分頭進行!喔,今晚幾點?」

「七點。」赫宰和東海兩人同時答道。

可在莞爾,「好,那我就六點半過去囉,別忘了替我開門。」

「是。」

「好,買食物去囉,晚上見。」可在揮手向他們道別。

今晚會很熱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