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6.

「鄭允荷?」東海疑惑,「那不是允浩哥的妹妹嗎?」

強仁點點頭,拳頭忽然收緊,「等我解決這件事就要去好好教訓那小子!」

「可是哥,允荷她喜歡的明明是希澈哥,為什麼她要親你?」赫宰問。

「她

東海搶過強仁的話:「李赫宰你這呆子,允荷她一定是故意的,她要讓利特哥難過嘛。」

「為什麼?」赫宰偏著頭,想不出原因。

「因為我凶了她,」強仁說:「這小鬼,每次都愛耍招,可惡!」

「對啊,允荷是怎麼樣的女生我們又不是不知道,她只是古靈精怪、愛完了點,雖然沒有惡意但常常讓大家恨的牙癢癢。」東海補充道,故意說的很大聲讓在房裡的利特也能聽的一清二楚。

他走到房門口敲門,裡頭卻沒有半點聲響,他朝強仁比了「OK」的手勢,要強仁再過來哀求幾聲,果然,門開了。

利特哭腫了一雙眼,強仁見狀,立刻將他擁入懷中,很是心疼。

「我已為你不要我了」利特將臉埋入強仁懷中,低泣著。

就在強仁低聲安慰利特時,東海拉著赫宰悄悄走了。

「東海,我們來廚房作什麼啊?」

東海捲起衣袖,「利特哥和強仁哥一定折騰了一整天都沒吃東西,我們做弟弟的也該付出點什麼吧!」

赫宰笑著摟住了東海,說:「我們家東海這麼貼心哪」隨即在東海臉上烙下一吻。

東海反手拿起飯杓敲了赫宰的頭,「快幫我啦!」

赫宰柔柔被敲的地方,「好啦

 

「東海啊,你怎麼這麼肯定利特哥會開門呢?」

赫宰懷抱著東海躺在床上,準備睡了。

「其實我們講話的時候利特哥都有在聽啊,所以他早就心軟原諒強仁哥了,只是因為不知該怎麼面對強仁哥吧,放不下面子」東海舒服的窩在赫宰懷裡,說著。

「東海,你怎麼都知道啊?」

「我可是李東海耶,聰明的東海呢¯」東海閉上眼睛緩緩進入夢鄉。

赫宰輕笑,吻上他的唇。

「是啊,你是李東海,我聰明又漂亮東海寶貝呢¯

「對寶貝」東海呢喃著淺淺夢語。

「我愛你」擁緊了東海,赫宰也帶著笑意睡去。

 

「特,怎麼了嗎?」強仁摟著利特的腰,問著。

「我好餓,」利特坐起身,推推身旁的強仁,「去給我弄吃的!」

「遵命,老婆大人!」強仁連忙起身外出覓食。

「特,」強仁從門外探出頭來,「外面有

「喂,色狼!快關門啦!」利特羞紅了臉,一把抄起床上的被單遮住光裸的自己。

強仁邪邪一笑,「怕什麼,這麼害羞作什麼,我們都已經

「唉呀,金強仁,你走開啦!」利特害羞的大吼。

怕利特會羞憤而死,強仁連忙關起門,說:「穿好衣服快到外面,有吃的。」

幾分鐘後,利特已經坐在強仁腿上一口一口吃溫潤的稀飯。

「你看,弟弟們知道我會餓,還特地煮了稀飯呢!」

「是是是,小心燙。」強仁一匙一匙餵著利特。

「弟弟們對我最好了,哪像你啊!」

忽然,強仁靠上利特的耳邊說:「等會兒把你餵飽了,回房後我也會對你好的

利特又紅了臉,邪瞪他:「少不正經了,色鬼!」

「好啦,你快吃,明一早你還有課呢!」強仁摸摸他的頭,寵溺道。

利特笑了笑,「知道了。」

被人寵著、疼著,大約就是一件如此幸福又甜蜜的事吧利特看著屬於他的幸福,微笑。

強仁被他瞧的臉紅,輕斥:「快吃啊,不要傻笑。」

「呵呵,知道了啦,」利特像個孩子,張大了嘴,「快餵我,啊~

「喂,你是哥耶,怎麼一點哥的樣子都沒有啊!」

「喂,你是老公耶,怎麼這麼不疼老婆啊!」

強仁無奈,「好啦,我餵你

利特一笑,這傢伙,被我吃定了呀

強仁也笑了,好吧,被這傢伙吃定了吧

幸福,就是一件這麼簡單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